冠军赛击败弟弟夺冠何冲热恋设计师女友--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冠军赛击败弟弟夺冠何冲热恋设计师女友

2013年01月24日02:50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讯(记者周磊)何冲的弟弟何超去年底进入了国家集训队,昨天在济南的跳水冠军赛上,兄弟俩同场竞技,最后何冲击败老对手秦凯夺冠,何超获得季军。作为跳水队的“老将”,何冲有信心再拼4年,和弟弟一起竞争下届奥运会名额。

  除了吴敏霞和陈若琳,中国队的主要队员悉数来到济南参赛。昨天进行的男子3米板比赛中,何冲和弟弟何超分居预赛前两名,秦凯通过复活赛也进入了决赛。决赛中何冲表现更为出色,力压秦凯和何超夺冠。

  25岁的何冲已经是老资格选手,在伦敦奥运会仅拿到铜牌后,一度有传闻他有隐退之心。何冲昨天表示,自己已经走出阴影,“再坚持4年肯定很难,但我有信心。”他透露,设计师女友的支持也给了自己很大帮助,“有些东西需要调整,事业上走出阴影,在感情上我也找到了最爱的人,希望自己能变得更好,照顾她一生。”

  除了女友,何冲还面临弟弟在项目上的冲击,他对此并不担心,“这对他是好事,我希望碰到更强的对手。看到弟弟有突破,我也为他高兴。”

(来源:京华时报)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