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吵架要动菜刀细心民警阻止家暴--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夫妻吵架要动菜刀细心民警阻止家暴

2013年01月24日05:39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青岛1月23日讯(记者 潘旭业 通讯员 梁铁君) 20日,一女士报警说自己遭到家庭暴力,被丈夫打了,但民警赶到现场后两口子均矢口否认。细心的民警没有马上离去,过了一会儿屋内又吵了起来,进去一看,两口子吵架连菜刀都拿出来了。
20日11时许,开发区警方接到一女士打来的电话,称遭到家庭暴力。黄岛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往崇明岛路一居民小区某户,刚到门口就听见里面传来一男一女的吵架声。民警敲门后,一名中年男子打开了屋门,很不耐烦地说:“我们家里没事。”此时一中年女士也探出头说:“是我报的警,我们家没事了……”还没等女子说完,中年男子就“嘭”一下关上了屋门。
民警感觉事情没有这么简单,就待在门口,过了5分钟,里面的争吵声又响起来,然后听见女子的哭声:“你还打,这日子没法过了……再打我拿刀劈了你……”
民警一听不好,赶紧使劲敲起门来。听到敲门声里面又顿时安静下来,过了一会儿那名女子开了门,头发散乱,脖子上还有两块淤青,说:“民警,亏着你没走,他打我。”民警进屋一看,一把菜刀已经被从厨房拿到了客厅茶几上。
经了解,两口子因为琐事吵架。经过民警劝解,两人承诺以后相互理解和尊重。

(来源:齐鲁晚报)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