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里,到泰山温泉泡汤吧--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寒假里,到泰山温泉泡汤吧

2013年01月24日05:41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泰山温泉暖天下,一城山水润古今。泰山温泉对广大放寒假的学生们而言,有着极强的吸引力。不妨与朋友一道,或与父母同行,走出都市,到泰山温泉泡泡汤,呼吸一下徂徕山的新鲜空气,感受大自然的清新,让全身心得到充分的放松,度过一个惬意的假期。
泰山温泉是中国首席山地森林温泉,温泉水属于优质天然高硫高钠的硅氟复合型医疗热矿水,富含氟、溴、硫、碘、磷酸等30多种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和矿物质,具有极高的养生和保健功效。这里的泉池沿山麓分布,池又分很多种,因为温度不一样,放的药材不一样,岱岳禅汤、何首乌汤、当归汤、灵芝汤……在这里泡出暖暖的幸福。这里还有漱玉泉、石板泉、彩石泉、花瓣池、牛奶浴、人参浴……会让你眼花缭乱,竟不知先泡哪个才好。
来泰山温泉,特为大家推荐动感温泉区的洞府鱼疗,泉池循环加热补水,里面有无法计数的温泉小鱼,刚一入池,这些小家伙便飞奔追赶过来亲吻你们,身上经年累积的死皮成了它们最好的美食,如果怕痒的话,你会被它们逗得笑个不停……
泰山温泉中心的娱乐设施也是非常全,健身区、干蒸房大家都可以一一体验;来这里的游客,可以先健健身,然后泡泡汤,再去干蒸一下,惬意无比!有喜欢滑雪的游客,泡完温泉后可以到徂徕山滑雪场滑雪娱乐,感受“冷热混搭”的无穷魅力。

(来源:齐鲁晚报)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