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产品生产企业全面推行分类监管--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工业产品生产企业全面推行分类监管

2013年01月24日05:45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通讯员 莫言 玉斌
□记者 秦雪丽 报道

本报1月23日讯 记者从市质监局获悉,自2013年1月起,市质监局对全市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获证企业全面推行分类监管,缓解监管重点不突出、监管力量相对薄弱的实际状况。
市质监局组织对全市已获得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的379家企业按照AA类、A类、B类、C类进行分类。截至2012年12月底,该项工作已经完成。全市379家获证企业中,确定AA类企业2家,A类企业120家,B类企业245家,C类企业12家。
针对不同类别的企业,市质监局将采取信用监管、责任监管、常态监管、加严监管等不同监管措施,并将根据后续的监督检查情况,对企业的分类及相应监管方式实行动态调整。

(来源:齐鲁晚报)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