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钱?爱人?女友说前者 小伙生气二纵火终被捕--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爱钱?爱人?女友说前者 小伙生气二纵火终被捕

2013年01月24日19:43    来源:长城网    手机看新闻

  长城网张家口1月24日电(陈朋妹 刘杰甫 吴桂平)在同一饭店打工的小伙宋某和女友欢欢(化名)相识,并确立了恋爱关系,初涉爱河的两个小青年着实体验了一把爱情的甜蜜与美好。为隆重庆祝相恋一百天,小伙问女友想要什么?女友说想要苹果4s手机,小伙说买不起。

  女友又说想要钻戒,小伙说还是买不起。于是,小伙质问女友:“你是不是只爱钱?”女友点点头说:“嗯。”小伙很生气,把自己的银行卡甩在地上说:“你和钱过吧,咱们分手。”

  小伙越想越生气:神圣的爱情怎能被金钱玷污呢?就去女友的租住屋里找女友,等了两个多小时不见女友回来,更加生气,于是就把女友的被褥点着,扬长而去(后越烧越旺的大火被邻居扑灭)。生了一夜闷气的小伙第二天凌晨又去找女友,见女友一夜未归,小伙便把没有烧完的被褥放在门口又点着了,后大火再次被邻居扑灭并报警。

  日前,宋某以涉嫌放火罪被张家口市桥西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办案检察官告诫青年男女,一定要树立正确的恋爱观,慎重处理感情问题,千万别干出“一失足成千古恨”的傻事。

  关键词:女友,小伙

(来源:长城网)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