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成立小学骨干教师工作室--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怀柔成立小学骨干教师工作室

2013年01月25日04:41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讯(通讯员 温来升 邢红磊)凭着对专业和教育事业的热爱与执著,怀柔区特级教师李春旺多年潜心研究小学语文教学工作,不仅开创了小语特色教学之路,而且学科成绩始终在区内外名列前茅。如今,李老师在怀柔三小有了自己的工作室,成为学科发展导师,为推动小学语文教学、培养更多的骨干教师创造了交流展示的平台。

  今年,怀柔区加大小学骨干教师培养力度,依托北京市基教研中心,聘请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基础教育教学研究中心副主任贾美华为总导师,在京郊中小学率先成立语、数、英、音、体、美六大学科小学骨干教师发展工作室。工作室在全区范围内选拔热爱教育事业、事业心强、有奉献精神和较强的开拓创新精神、具有扎实的教育教学理论和丰富的教育教学经验的骨干教师为成员,思行合一,教研相长。

  工作室以三年为周期,通过制订规划、理论学习、课题研究、课堂观摩研讨等多种形式,进一步加强工作室成员培养,一批师德高尚、思想先进、视野开阔、善于研究、勇于创新,在怀柔区乃至北京市有较高知名度、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名师队伍。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