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商场超市“年货大街”亮相--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多家商场超市“年货大街”亮相

2013年01月25日05:39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1月24日讯(记者 赵伟) 春节快到了,各大商场超市内的“年货大街”开始亮相,琳琅满目的年货也是应有尽有。其中,一些“绿色”土特产品,因绿色健康、价格低廉受到不少顾客欢迎。
火红喜庆的拱门、年味十足的装饰、琳琅满目的年货……进入腊月,市区内的家乐福、大润发等多个超市内的“年货大街”相继亮相,酒水、糖果、干果、礼盒、土特产等年货可谓应有尽有。
历山路一家大型超市的工作人员介绍,一般进入腊月后,选购年货的市民会越来越多,特别是小年之后会达到高峰,超市方面也是一进腊月就将“年货大街”布置起来。该工作人员还称,今年的年货品种和去年相比没什么变化,价格方面也变化不大。
记者看到,一超市内专门设置了“绿色”土特产专区,土鸡蛋、有机果蔬、黑木耳等“绿色”土特产品越来越受到市民的青睐。一销售人员介绍,某一品牌的礼盒,包括黑木耳、黄花菜、香菇、茶树菇等8种山东特产,一天卖几十盒没有问题。“现在市民过年都吃油腻的食品,对身体也不好,开始注重年货的品质和健康,这种‘绿色’土特产品满足了这些市民的需求,100多元一盒的价格大家也能接受。”
记者看到,这些土特产品的包装也越来越精美,不管是高档的山茶油,还是普通的五谷杂粮,都有着自己的包装和品牌,让人感觉现在的农副产品不再是当年的“土产品”,不少市民也是买来送亲戚朋友。正在购买礼盒的市民杨女士称,现在这些土特产品包装也都很精美,感觉也上档次,自己吃着放心,送亲朋好友也不寒酸。

(来源:齐鲁晚报)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