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龙奥九号精装公寓热销--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海信·龙奥九号精装公寓热销

2013年01月25日05:42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海信·龙奥九号精装公寓产品自2012年末首次投入市场以来,就以优越的产品品质和傲踞奥体CBD核心地缘的优势备受投资者的追捧,持续热销,取得了不俗的销售业绩。
项目推出的46-106㎡精装行政公寓,以独占的稀缺地段、环境、配套资源和楼盘内在品质及精装公寓产品的极大升值空间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首次开盘便吸引了百余组客户到场,销售异常火爆,冠领奥体CBD公寓市场。
辞旧迎新,海信·龙奥九号借势发力,加推房源开盘当日即销售93%,狂扫1.2亿,热销之势令人振奋。据了解,海信?龙奥九号精装公寓的居住客群主要面向奥体CBD区域内企事业单位中高层主管,他们多数从事金融业、贸易、科研以及事业单位等行业,对于居住品质具有较高的鉴赏标准,对周边生活、交通、教育、医疗等各方面配套更是有着严格要求。而海信?龙奥九号从多方面满足了高端置业人群的居住需求,也使项目成为了奥体CBD高端公寓市场的典范之作。

(来源:齐鲁晚报)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