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通公安服务网站--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开通公安服务网站

2013年01月25日05:54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1月24日讯(记者 牟张涛 通讯员 梁家卿) 近日,平原县“公安民生服务在线”网站正式开通。这是德州市首家公安系统以服务保障民生、开展网上民生服务的网站。
该网站是平原县公安局面向社会,集政策宣传、政务公开、网上业务、治安防控、打击犯罪、服务群众、社会监督等功能于一体的互联网电子政务平台。这一网站的启动开通对于推进平原公安从传统警务向现代警务转型升级,将服务群众由“面对面”转向“点对点”,推动“大走访”、“开门评警”制度化、常态化,促进该局公安执法规范化、标准化、流程化、精细化,推进警务公开,主动导控网上舆情,打击网络犯罪,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都将发挥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

(来源:齐鲁晚报)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