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在我心中”山水画展举行--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祖国在我心中”山水画展举行

2013年01月25日07:07    来源:解放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讯 (德闵)刘海粟美术馆分馆(普陀区美术馆)三楼展厅明起推出“祖国在我心中——陈天年、曹恒斌、游肇基、蔡林园、肖建平山水画展”。

  本次展览由普陀区美术馆牵头邀请五位本地山水画家创作并举办以“祖国在我心中”为主题的大型山水画展,作品中既有顶天立地的通景作品,也有经典雅致的册页,其中通景山水作品基本承袭了宋元或明清的表现风貌。生于上世纪四五十年代的作者们都是艺术上日臻成熟的画家,在长期的传统继承中已形成了个人艺术风格,并保留了深刻的传统印记,在各自的展品中透析出鲜明的汉文化共性特质。展览为期一个月,观众周二至周日可到铜川路1869号免费观赏。

(来源:解放日报)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