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戏称报纸是“春运神器”--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网友戏称报纸是“春运神器”

2013年01月25日09:57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这位旅客在候车时,淡定地坐在小板凳上看报纸。(资料图片) 新华社发

  微博网友热荐长途乘车必备物品 以防旅途成“囧途”

  离春节越来越近了,网友们都买好了回家的火车票吧?或者有的人已经在归家途中了?对于坐火车回去的,都会有属于自己的春运记忆。小马扎、方便面、蛇皮袋这些东西,相信都已经见怪不怪了。除此之外,你还见过哪些“春运神器”?腾讯网友“微博新鲜报”晒的“春运神器”吓到你了吗?

  小板凳(必带指数:★★★★)

  方便携带,是只买到站票的网友们的骨灰级装备。售价从几元到几十元不等。

  睡眠支架(必带指数:★★★)

  重量1公斤左右的睡眠支架,让在硬座上打瞌睡的网友们睡得更舒服。该支架通过胸部的垫板来减少头部的受力,使头部和颈部的受力大大减少。它唯一的缺点就是售价较高,普遍价格在100元以上。

  成人尿袋(必带指数:★★)

  这款产品在网店月销量达1300余件。它可以吸水600CC,并且可以将吸收到的水分凝固,不用担心漏水等问题。网店售价每个仅3~4元。

  鸵鸟头套

  (必带指数:★★★)

  头套上有个圆孔,使用者可把头套进去,通过圆孔呼吸。头上还有两个洞,方便使用者趴在桌上睡觉。售价约60元左右。

  报纸(必带指数:★★★★★)

  腾讯网友“柏”:报纸才是万能神器!有了它,您不怕寂寞,随时能翻看新闻趣事;有了它,您不怕春运期间没座位,只要一翻一翻再一折,成了,铺在地上,可以坐两三人,更可独享,不占地方不费力。如果你运气好和不爱面子,报纸垫在地上,然后一躺,立即把地板变成硬卧。而且售价只要1元钱!(宗 和)

  本版所引用微博或图片的作者请以私信形式与本报官方微博联系,以便发放稿酬。

(来源:广州日报)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