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英纳格 “跨越时空·展现精彩人生”--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瑞士英纳格 “跨越时空·展现精彩人生”

2013年01月25日15:17    来源:新民晚报    手机看新闻

  2013年新一年、新景象,瑞士英纳格亦为新的一年开展新角度,引领全国跨越无限时空、昂然步向精彩2013年!承接着去年成就,2013年品牌主题是“跨越时空·展现精彩人生”,让非凡成就配合彰显身价腕表,才能成为完美一章。

  近日,为了向各界展现今年品牌精神主题,瑞士英纳格特别选址长春市新天地购物公园举办瑞士英纳格“跨越时空·展现精彩人生”发布会。配合是次主题,英纳格刻意把会场打造成一个华丽而又时尚空间。大会荣幸地邀请到英纳格影帝代言人—张涵予先生为2013年品牌格言亲身展示新系列腕表精彩魅力,昭示着整枚手表前卫而又隽永的气质。舞台布置以多种水晶物料配以幻化灯效,晶光灿烂;饰以代表时间单位的大型金色罗马及阿拉伯数字,寓意掌控时间,设计充满未来科幻意味。全新展示柜以破格三角形饰柜为主导,大胆创新,展现英纳格腕表超然自我风格。多位象征掌控时间的 “英纳格时间使者”穿梭会场内,以优美形态向现场宾客呈现英纳格不同系列腕表,为盛会增添雅致艺术感,恍如参与一场梦幻的时光之旅。

(来源:新民晚报)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