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位惠州好人将上微电影--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九位惠州好人将上微电影

2013年01月26日07:10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惠州讯 (记者秦仲阳)昨日,惠州系列公益微电影《好人·城》举行开拍仪式,9个近年曾被媒体大量报道的当地好人将以微电影的形式再现在众人面前。

  惠州作为全国文明城市,致力打造“好人之城”,发扬好人文化。近年来,惠州市民寒风中合力抬车救人、深山教师古槐基孤守岗位30余载、力量妈妈李惠云不离不弃背儿上学等平凡人的感人故事触动着社会的良知,让人肃然起敬。《好人·城》是惠州首部系列公益微电影,汇聚了惠州优秀的影视制作团队,携手9位本土影视导演,以“好人与城市”为大主题,以发生在惠州的9个可歌可泣的好人好事为剧本创作原型,倾力打造9部好人系列微电影精品,每部电影时长9分钟。即日开拍后,预计3月中旬杀青,并将于4月初与广大观众见面。

(来源:广州日报)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