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抢行并线酿车祸--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轿车抢行并线酿车祸

2013年01月27日02:41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讯(记者王莉霞)昨天上午7点半左右,一辆轿车在海淀区建材城西路一路口抢行并线,不慎与一辆灰色本田发生剐蹭后,本田车主误将油门当刹车,又撞上另一辆轿车,所幸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事发西三旗旧货市场附近。据目击者潘先生介绍,昨天上午7点左右,他走到事故路段,突然听到“砰”的一声,看到一辆河北牌照的红色日产车,由西向东行驶在路口前并线,不慎剐蹭到了一辆灰色本田的右侧车门,“那个本田司机可能慌了,没踩刹车,反而加速,又撞上了一辆白色本田车”。

  “听灰色本田司机说她把油门当刹车了,所以才撞的车”,该路段环卫工人孙师傅说。

  据处理该事故的交警称,由于红色东风日产车抢行并线,与行驶中的灰色本田车发生剐蹭,东风日产车担主要责任。灰色本田车司机随即误将油门当刹车,撞上白色本田,灰色本田车司机应对损失进行赔偿,具体金额由他们自行协商。

(来源:京华时报)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