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谷:拓展首都经济社会发展新空间--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平谷:拓展首都经济社会发展新空间

2013年01月27日02:49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市人大代表、平谷区区委书记 邱水平

  在北京城市核心区步入稳定发展阶段的新形势下,作为首都发展战略的新空间,平谷区有责任、有条件、有信心、有举措将2013年各项工作做得比2012年更好,确保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良好开局。

  2013年,我们将努力做好九项工作:一是坚持高点定位、高端布局,加快中国乐谷、马坊物流园区、通用航空产业基地、福田汽车产业园、现代交通科教园五大园区建设,以高端产业引领地区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二是坚持以产业统筹人口、资源、环境协调发展,着力培育市场前景广、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的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产业。三是坚持城市化发展道路,大力推动马坊、夏各庄、金海湖等新城组团建设,打造经济持续稳定增长平台。四是坚持信息化发展战略,提高政府信息化水平,促进工业化与信息化深度融合发展,提升社会信息化建设水平。五是坚持“幸福平谷”战略,巩固“三个十八”惠民成果,深化拓展惠民新举措,统筹推进社会保障体系建设。六是坚持“生态立区”理念,以创建“国家生态区”为目标,努力把平谷建设成为首都的“大花园”和“大公园”,打造“美丽平谷”。七是坚持改革创新,推进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让改革创新真正成为加速平谷发展的最大动力和最大红利。八是坚持依法治区、创新社会管理,巩固和谐稳定社会局面。九是坚持加强党的领导,全面提高党建科学化水平,突出抓好党员干部作风建设,为全面完成2013年奋斗目标提供坚强保障。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