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健康峰会在京举行--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全球健康峰会在京举行

2013年01月28日04:11        手机看新闻

  本报北京1月27日电 (记者牛瑞飞)26日至27日,由洛克菲勒基金会与北京协和医学院联合主办、以“畅想未来 百年健康”为主题的全球健康峰会在北京举行。

  本次峰会聚集了百余位来自世界多国的政府官员、卫生专家、科学家与技术专家。他们共聚一堂,探讨如何迎接下个世纪全球卫生问题的挑战。中国卫生部部长陈竺、洛克菲勒基金会董事长大卫·洛克菲勒、北京协和医学院校长曾益新等在开幕式上致辞。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也发来视频,祝贺本次峰会召开。在两天的会程中,与会嘉宾就未来百年全球健康领域的发展趋势、可能遇到的挑战和机遇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今年是洛克菲勒基金会成立100周年。1917年,洛克菲勒基金会创办了北京协和医学院,经过近百年的发展,北京协和医学院已经成为中国最优秀的医学院,为中国的医疗卫生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

(来源:人民日报)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