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供电获行评“双第一”--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枣庄供电获行评“双第一”

2013年01月28日04:27    来源:大众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枣庄讯 1月21日,记者从枣庄市纪委获悉,在2012年全市民主评议政风行风活动中,84个参评单位里,枣庄供电公司荣获综合、公用服务类排名“双第一”,并被确定为2013年政风行风免评单位。

  去年以来,枣庄供电公司把加快中低压配网发展、提升供电服务质量作为深化行风建设的基础性工作,在全省创造性实施村村强网工程和城乡供电服务一体化,建成了城乡居民10分钟交费圈、45分钟抢修圈和72小时报装圈,提升了供电“三率”水平。去年城区供电可靠率、居民电压合格率分别完成99.96%、97.37%,农村供电可靠率、居民电压合格率分别完成99.94%、95.8%,居民电压质量采集统计到户数量突破110万户,均保持全省第一。低压线损率完成7.0%,同比降低0.91个百分点。

  他们还切实整改供电服务突出问题。严格落实客户投诉举报首日联系制、限时办结制等规定,对抢修服务、投诉举报、计划停电等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实行每日早调会通报制度,促进基层单位规范服务行为,提高服务质量。

(来源:大众日报)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