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集团邯郸宝峰公司九龙矿多措促机电运转--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峰峰集团邯郸宝峰公司九龙矿多措促机电运转

2013年01月28日18:39    来源:长城网    手机看新闻

  长城网邯郸1月28日电(陈朋妹 朱保华)1月份以来,冀中能源峰峰集团邯郸宝峰公司九龙矿机电专业以服务162万吨生产目标为己任,多措并举,促进安全运转良好开局。

  该矿在副井罐笼更换罐道轮、南三大巷吊挂电缆、为15223配电点安装两台1250KVA移变的同时,根据下达任务指标,分解到7个工段及重点人员身上。抓住日周月检、正规维检、定时保养的常规措施,严格按制度施工,严格按规程操作。班组之间加大巡回检查力度,严格执行避峰填谷,严禁空皮带运行,每发现一次列入月度考核,对出现的潜在隐患立即上报,给予平衡协调处理。在现场交接班时,认真做好双向安全确认,做到手对手、嘴对嘴的交接。

  该矿各机房硐室、皮带运输大巷、绞车房,依据《质量标准化》标准,采取由点到面、由浅入深、稳步推进的办法,全力打造“不做第一,就做唯一”的亮点工程和精品工程,以质量标准化促进精品工程建设。按照“五定”原则,月初制定策划方案,以去年的安全质量标准为基点,再创建新的标准,并落实具体责任人,明确绩效考核,让岗位员工心知肚明,人人争先创优。进一步完善机电安全、电力消耗、材料消耗、机电事故率、出勤管理、精品工程和违章违纪7项对标工作,每月按照精品工程进度表挂牌推进和逐条验收,确保一丝不苟的执行。

  关键词:峰峰集团,九龙矿

(来源:长城网)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