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部今年会议比去年减半--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农业部今年会议比去年减半

2013年01月29日04:09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讯(记者文静)昨天,农业部部长韩长赋主持召开常务会议。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改进会风文风的重要内容,继续大力精简会议,切实改进会风文风,严格会议管理,今年各类会议要比去年精简50%以上。

  会议强调,要按照中央要求,继续大刀阔斧地精简会议,今年各类会议要比去年精简50%以上。对必须召开的会议,提倡尽可能开视频会或电视电话会;各司局、各单位之间内容相近的会,可以联合或者合并召开,努力提高会议效率和质量。切实改进会风,坚持开短会、讲短话、发短文,厉行勤俭节约,严禁铺张浪费。严格会议管理,严格审批程序,加强对会期、规格、规模的控制。切实规范会议经费使用,财务、审计部门要加强管理和审核。未经批准的会议,经费一律不予报销,对违反财经纪律的,要坚决查处。机关干部要从文山会海中解脱出来,用更多时间深入农业生产一线开展调查研究,多读书、多学习、多研究解决问题,积极争取政策支持,抓好工作落实。

(来源:京华时报)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