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嫂树路改工程首节钢箱梁吊装--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姑嫂树路改工程首节钢箱梁吊装

2013年01月29日05:57    来源:湖北日报    手机看新闻

  湖北日报讯 (记者汪洋、通讯员余沛)昨日8时许,随着首节钢箱梁吊装到位,武汉市姑嫂树路改造工程拉开上部施工的序幕。

  此次安装的钢箱梁位于红旗渠路路口,首节钢箱梁长13米,宽5米,重43吨,为确保其准确落位,启用了200吨大型坦克吊。该路口车流量、人流量较大,为了在不阻碍交通的情况下加快工程进度,姑嫂树路改造工程桥面重要路口均采用钢箱梁铺设,全线共有钢箱梁14联。

  姑嫂树路改造工程南起香港路路口,途经唐家墩,横跨京广铁路,北与三环线、机场第二快速通道连接,是武汉市出城高速交通“四环十八射”路网之一,也是进出汉口的重要道路,主线高架桥部分计划年底建成通车。

(来源:湖北日报)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