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涨逾2% 创本轮行情收盘新高--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大盘涨逾2% 创本轮行情收盘新高

2013年01月29日15:07    来源:新民晚报    手机看新闻

  许超声

  本报讯 (记者 许超声)在银行股的强势上扬带动下,沪深两市昨天高开高走,双双大涨逾2%,创下本轮行情以来收盘新高。

  【指数行情】 昨天,沪市以2295.35点小幅高开,大盘便在权重股带动下一路走高,午后股指继续震荡上攻,截至收盘沪指报2346.50点,上涨55.20点,涨幅2.41%,成交1167.4亿元;深成指报9618.92点,上涨261.79点,涨幅2.80%,成交941.1亿元。

  【板块行情】 盘面上看,行业板块几乎全线上扬,其中受到大飞机成功首飞的利好消息刺激,航天航空板块大幅飙升,板块指数涨幅达到5%,龙头股中航飞机涨停。银行股与券商股依旧表现强势,其中券商板块指数涨幅超过6%,招商证券涨停。

  【个股行情】 个股方面,两市个股几乎全线飘红,下跌个股数量仅30余只,涨停潮再度涌现,东风汽车、丰东股份、宝胜股份、北辰实业等25只股票涨停,领衔个股涨幅榜;山西汾酒、沱牌舍得、贵州茅台跌幅均超过5%,分列前三,领衔个股跌幅榜。

  【机构论市】 对于大盘后市走向,华泰证券认为,从技术上分析,自1949点反弹到最高的2367点,延续了35个交易日,有利于后期震荡向上。巨丰投顾表示,目前离春节仅仅2周时间,历史上节前大涨的概率为88%,昨天的大涨,或意味着春节“红包”行情本周开始启动。

(来源:新民晚报)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