肃宁交警在县汽车站举办2013年春运启动仪式--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肃宁交警在县汽车站举办2013年春运启动仪式

2013年01月29日23:56    来源:长城网    手机看新闻

  长城网沧州1月29日电(陈朋妹 孔祥明 甄杏夫)按照省交管局和沧州市交警支队春运的工作部署,肃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于2013年1月26日,在县汽车站举办了2013年春运启动仪式。

  近日,肃宁县交警大队按照省交管局和沧州市交警支队春运的工作部署,于2013年1月26日在县汽车站举办了2013年春运启动仪式。在启动仪式期间,肃宁交警大队邀请了沧州市交警支队、县委、县政府领导、社会各界人士、春运重点运输单位、部分客运驾驶人。交通安全志愿者和部分交警也参加的2013年春运启动仪式,春运启动仪式由交警大队教导员张占英同志主持,县公安局主管交警的副局长郭迎伏同志进行了春运动员讲话。客运机动车驾驶人代表在春运启动仪式上进行了表态发言,沧州市交警支队副政委范国营同志亲临春运启动仪式现场,并对如何搞好春运工作做了重要指示。

  县公安局主管交警的副局长郭迎伏同志在春运启动仪式上强调指出,今年的春运交管任务和形势十分严峻,春运期间的农民工返乡流、寒假学生回家流和城市市民回乡探亲流交织在一起,加之今冬冰、雪、雾恶劣天气增多,给道路通行造成困难,给交通安全运输和交通安全管理带来了巨大的压力。为了确保春运交通安全,我们必须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各春运相关部门要在县政府的统一领导下形成合力,交警和交通安全志愿者要深入春运一线,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公安部第123、124号令的相关内容和春运交通安全知识,热情为过往的群众和机动车驾驶人提供服务,全力保障春运工作顺利进行。

  客运机动车驾驶人代表张山同志表态说,我作为客运驾驶员代表,为保证春运任务的顺利完成,在春运工作中保证做到:在春运运输中,坚决落实各项春运安全措施,贯彻好公安部第123、124号令的相关内容,遵章守纪,做到不违禁令、不违章行驶、不违规操作、不酒后驾车、不疲劳驾驶、不超速、不超员、不超载行驶、不违章停车,坚持“三不进站”(危险品不进站、无关人员不进站(发车区)、无关车辆不进站)和“五不出站”(超载客车不出站、安全例检不合格客车不出站、驾驶员资格不符合要求不出站、客车证件不齐全不出站、“出站登记表”未经审核签字不出站),确保春运安全。启动仪式后,部分交警和交通安全志愿者分别到县汽车站、县公交公司和市区重要路口、路段疏导交通,维护交通秩序,为广大人民群众和春运客运车辆提供春运服务。县电视台记者对此次春运启动仪式也进行了跟踪报道。

  关键词:肃宁,交警,春运

(来源:长城网)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