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方ID MALL 新年送“竹”福--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悦方ID MALL 新年送“竹”福

2013年01月30日01:14    来源:长沙晚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讯(记者 刘捷萍)商场里长出竹林?没错!悦方ID MALL从即日起至2月24日,商场负一楼中厅营造出一片全球最大的室内真竹林,并向消费者赠送“祈福金竹叶”。商场百家知名品牌还将联袂促销,首推“新年福袋”。活动期间,累计购物最高的消费者,将获得价值5万元的豪华云南双人游。

  悦方ID MALL此次特别邀请了知名艺术家蒋非默,用2013支湘西之竹,30吨湘江青石,以“竹福”为主题,营造出全球最大的室内真竹林。顾客可以在竹林寻找到“福星”或“财神”,换领悦方ID MALL特制的信念“竹福”金色竹叶,将新年心愿写在金竹叶上,挂在竹林间祈福。

  值得一提的是,悦方ID MALL联合多家知名品牌于2月1日-9日,特别推出“新年福袋”,有的福袋售价仅为袋中商品总价的一折,且每款福袋内均有抽奖礼券,有机会获得iphone5在内的豪华大奖。此外,悦方ID MALL还在新年期间送出豪华旅游大奖,在1月20日-2月24日之间,累计消费额最高的顾客,即可获赠价值5万元的双人双飞豪华云南旅游大奖,旅行全程将由奔驰商务车负责机场接送,并提供豪华别墅酒店住宿,以及安缇曼泰式水疗及贴身管家式等尊贵服务。

  在今年1月20日至2月28日的新年活动中,悦方ID MALL还将推出一系列充满“年味”的精彩活动,包括2月14日青梅竹马情人节系列活动,及2月24日元宵节灯会祈福等。

(来源:长沙晚报)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