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水道堵塞近俩月污水横流--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下水道堵塞近俩月污水横流

2013年01月30日05:54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污水和脏物流得到处都是。 本报记者 任洪忠 摄

  本报8451234热线消息(记者 任洪忠) 29日,在城区闸南小区开商铺的孙先生反映,他们小区临街商铺前的下水道堵塞近两个月,污水秽物天天往外淌,臭味扑鼻,生意受到影响,多次反映,一直没有给修好。小区物业表示,已经向柳园南路拓宽改造工程指挥部反映情况,正在协调处理。
29日下午,记者来到柳园南路闸南小区门口,临街商铺前存有灰黑色的污水,还散发着一股刺鼻的气味。道路上面每隔一段距离就有方形石块,部分石块处汩汩地往外淌着污水,有三四个石块处堆积了一大片的秽物,混有黄色和灰黑色等杂物。其中溢出污水范围最大的一处虽然被盖上了厚厚的土壤,但是污水依旧渗透土壤溢了出来,污水不断向外涌,涌出的污水淌到马路边缘,绵延十多米。
“下水道天天往外冒污水,也没人管,不但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大的不便,也很影响我们的生意。”孙先生说,他在小区的临街商铺开了餐馆,因为下水道淌污水秽物,现在客人越来越少。“本来是吃饭的地方,但是有刺鼻的异味,换谁下次都不来了。”
在临街商铺做生意的还有服装店化妆品店等,他们都反映污水给他们带来不便。“都近两个月了,给物业反映了,也没给处理,现在每天都很愁得慌。”王女士说,这些污水流淌到马路上,前两天结了冰,有不少滑倒的,骑电动车的摔了好几个。
孙先生说,他天天晚上清理这些溢出来的脏东西,但是打扫不过来。下水道之所以向外涌污水,是因为两个月之前店铺门口修路,一些砖块掉进了下水道,没有及时清理,导致下水道堵塞。“也曾找过物业和市政部门,但是都没有得到解决,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把下水道疏通好。”
闸南小区物业工作人员表示,下水道堵塞是柳园南路拓宽改造工程施工后出现的,已经向工程指挥部反映,正在协调处理。
柳园南路拓宽改造工程指挥部工作人员表示,之前已经安排人到现场进行了疏通,当时处理好了,现在又出现了问题,会尽快派人到现场查看维修。

(来源:齐鲁晚报)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