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找到走失老人--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交警找到走失老人

2013年01月31日03:06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讯(记者王莉霞)1月28日上午,64岁的马秋月老人在通州区西潞苑小区走失。家人发现后立即报警,并发微博寻人,网友转发过万。昨天上午,老人在朝阳区救助站与家人取得联系。

  “六旬老母西潞苑南门走失,拜托大家帮忙寻找!”1月29日凌晨,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北京”一则寻人微博引发众多网友关注。

  发微博的杨先生称,母亲叫马秋月,身高1.55米,患有智障,平时说话口齿不清。1月28日上午9点左右,杨先生的妹妹杨女士带着母亲在小区内散步,由于草坪内石板路较窄,杨女士走在前,母亲走在后。杨女士称,走到小路拐弯处,回头还看到母亲在后面,大约过了10分钟再回头时,已寻不见母亲。

  通州区焦王庄派出所民警调取小区物业和附近道路的监控录像,发现老人9点50分出现在小区南门,此后就不见踪影。

  杨先生称,微博发出后,有过万网友转发并提供线索,“我们全家人很感动!”

  前晚7点,在警方和网友的共同努力下,终于在20多公里外的朝阳区化工路附近找到老人,此时老人走失已超过30小时。据小武基派出所民警介绍,前晚7点20分左右,属地交警在化工路执勤时发现老人漫无目的地溜达,询问时语无伦次,只称自己姓马。警方于前天深夜10点多将老人送至朝阳区社会福利救助站。昨天被接回家休养。

(来源:京华时报)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