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开车找路边民警自首--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醉酒开车找路边民警自首

2013年01月31日05:49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1月30日热线消息(通讯员 李荣 记者 张焜)诸城男子醉酒开车,直接找路边的执勤交警自首。29日,该名男子自首后,一直希望警方能够尽快采取拘留等强制措施。
28日下午4时许,诸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二中队民警在市区和平街与繁荣路口执勤时,一辆由北向南行驶的黑色帕萨特轿车突然将车开到了执勤民警旁边。民警上前查看情况,车上的驾驶员对民警称自己喝了酒,要求民警对其进行处理。
民警立即与中队取得联系,之后将该驾驶员带回了中队进行酒精检测。经过酒精测试仪的吹气检测,驾驶员崔某的酒精含量为143mg/100ml,已经涉嫌醉酒驾驶。
今年30岁的崔某做个体生意,被带回交警中队后,不管民警问中午和谁一起喝的酒、喝了多少酒,他就是闭口不提,直说自己忘了。
29日,记者从诸城交警大队了解到,该男子竟一直要求民警尽快对他采取强制措施,还专门问醉酒驾驶一般能判拘役多长时间。而这一反常态的情况究竟是为了什么,民警仍没有问出。
“虽然醉酒驾驶的原因是什么还不清楚,但他因醉酒驾驶的行为仍然需要接受处罚。”民警告诉记者,如果确定醉酒,他将被记12分,罚款1000元,五年之内不得考取机动车驾驶证且追究其刑事责任。目前,血检结果还没有出来,此事警方还在调查之中。

(来源:齐鲁晚报)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