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东站后天起延长售票时间--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浦东东站后天起延长售票时间

2013年01月31日15:21    来源:新民晚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讯(记者 张欣平)本周末是春节前的最后一个周末,预计又会迎来一波售票高峰。浦东东站公司下属东站、南汇站、川沙站、高桥站、崇明站、长兴站将售票窗口划分为“售当日票专窗”和“春运预售票专窗”,以缩短旅客排队购票的时间。

  据介绍,长途东站将从本周六至2月6日,延长售票时间至22:00时,让晚下班的旅客都能买到回家的车票。另据了解,浦东东站节前15天加班运力已达682班,主要加班方向为江苏、安徽、湖北省,目前发往英山、启东、望江、亳州、湖州、盐城等“无限量”加班班次售票及加班车次比较热门。2月6日至8日主高峰期间如遇恶劣天气时,浦东东站公司六个客运站将采取24小时开放候车大厅。

(来源:新民晚报)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