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家车乱停导致车库成摆设--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私家车乱停导致车库成摆设

2013年02月01日05:49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聊城1月31日讯(记者 张召旭) 城区的欧景丽都小区最近出现怪事,一些业主买了车库后却闲置不用,仍然将车停在路两边。“没办法,车库门口常常被堵。”谈及原因,小区一位业主很是无奈。
31日中午,欧景丽都小区内一条长约近百米的道路两边停满了私家车。记者在小区里转了转,发现小区内的每条道路都有不少车停在路边,还有部分车辆把车停在了车库入口处。经现场粗略统计,路边停靠的私家车大约有200多辆。
小区业主苏女士说,她们家虽然有车库,但平日里都把车停在小区消防通道上,只有周末不用车时才会把车停到车库里。小区里很多人没买车库,平时都是随手将车停到路边,虽然车库入口处设有禁止停车的标志,但还是有人把车停在车库入口处,这样一来就导致他们的汽车就很难出入自家车库。
“记得有一次我早晨去上班,当时起得比较早,开车出车库时发现车库入口处横着一辆私家车,我的车根本开不出去,没办法只好又把车开了回去。”苏女士说,当初买车库的初衷就是希望能顺利停车,但现在有很多车主不自觉随便乱停车,逼着他们只好也把车子停到路上,车库却闲了下来。
欧景丽都小区物业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小区有专门的车库和停车场,但小区私家车比较多,所以又在消防通道上设置了临时停车位,但还是难以满足业主停车的需求,这样一来就会有些业主把车子停在车库出入口附近。

(来源:齐鲁晚报)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