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爱贪小便宜谁就会上当--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谁爱贪小便宜谁就会上当

2013年02月01日05:53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嫌疑人是如何行骗的?1月30日上午10点,在东港公安分局刑侦大队的审讯室里,记者见到了负责“捡钱”的嫌疑人王某。
记者:你们是怎么具体实施诈骗的呢?
王某:我们主要在银行、超市、市场等地方寻找目标,发现目标后一人假装在目标前方丢钱,另一人抢先上去捡钱,然后以“你也看见我捡钱了,所以平分这些钱”为借口,将目标骗至偏僻人少的地方“分钱”。在分钱时,在团伙中负责“丢钱”的人再次返回,以钱包丢了搜身为由摸清作案目标到底身上的现金多少,然后趁着作案目标还未反应过来之时,“捡钱”的人用事先准备好的大量的冥币冒充真钱跟受害人交换。
记者:你们怎么知道受害人一定会跟你交换呢?
王某:我们所用的冥币上下两面都是真实的百元钞票,受害人不仔细看根本看不出来是假的。用7万块钱换他4万块怎么会不同意?
记者:你们作案屡屡得手是什么原因?
王某:谁爱贪小便宜谁就会上当。如果你不爱贪小便宜,看见有人丢钱包后追上去还钱包,那时我们就骗不了。

(来源:齐鲁晚报)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