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建设工程交易中心:着力推进电子化招投标--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广州建设工程交易中心:着力推进电子化招投标

2013年02月01日07:28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基层动态

  本报讯 (记者汤南 通讯员穗纪宣)1月7日下午,广东省纪委执法监察室主任龚海明带队到广州建设工程交易中心专题调研招投标工作。龚海明一行现场参观了广州建设工程交易中心评标区的数字见证室、数字监控室、声像澄清室、答辩室等,听取了交易中心主任樊群就推进电子招投标工作的情况汇报。

  龚海明对交易中心实行电子见证、全面提升建设工程招投标工作的创新做法和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交易中心始终瞄准全国领先地位的目标,进一步开拓思维、创新思路,着力推进电子化招投标和远程评标工作,力争在今年上半年取得初步成效,进一步提高招投标工作的信息化和科技化水平,确保走在全国前列。

(来源:广州日报)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