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国市公安局组织召开民警家属座谈会(图)--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安国市公安局组织召开民警家属座谈会(图)

2013年02月01日22:33    来源:长城网    手机看新闻

座谈会现场。

  长城网保定2月1日电(陈朋妹 赵蕾)春节前夕,为进一步增强民警家属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构建公安机关内部和谐关系,1月29日下午14时,安国市公安局在局五楼会议中心组织召开民警家属座谈会。局党委书记、局长谭书平,党委委员、指挥中心主任白玉良,党委委员、警务保障室主任王光及20余位民警家属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委员、副局长甘建虎主持。

  会上,谭局长首先向到会的所有民警家属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民警家属们汇报了2012年全局公安工作情况,强调这些成绩的取得与民警家属的默默奉献和鼎力支持密不可分,希望家属们能给予民警更多的关爱,并对家属们长期以来对公安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随后,在融洽的气氛中,副局长甘建虎也谈到民警们过去一年工作的艰辛,希望家属们能够理解,一如既往地关心、爱护、支持民警,当好贤内助,帮助民警干好工作。局长谭书平代表局党委向在工作上给予民警默默支持与无私付出的家属代表们致以节日的慰问和新春的问候,感谢家属长期以来毫无保留的对全局民警的关心、理解和支持。谭局长指出,组织召开这次座谈会的目的,就是希望通过短暂而深入的沟通,能够听到民警家属更多的心声,能够找到我们工作中更多需要关心和关注的问题,更好地为民警和老百姓服务。

  随后,各位警嫂们逐一进行自我介绍,并对如何支持民警的工作积极性畅所欲言,气氛热烈。民警的家属表示,作为警嫂,这其中的艰辛和委屈是普通家属所不能理解的,这其中既有埋怨,也有包容;既有无奈,也有感动,但更多的是对民警的理解。还有的家属谈到社会上对民警工作的不理解,表示会积极担任起宣传者的角色,通过自己的点滴行为来感染、帮助更多的人民群众理解和支持我们的民警,理解和支持我们的民警工作,为社会和谐稳定献出一位警嫂的绵薄之力。并表态将继续做民警的坚强后盾,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支持民警和公安工作。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架起了与民警家属疏通关系的纽带和交流感情的桥梁,赢得了家属对民警和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通过举行民警家属座谈会,对进一步凝聚警心,促进队伍建设,推动公安工作进步起到了积极作用。

  关键词:安国,公安局,家属

(来源:长城网)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