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对前途充满信心(2013年新春贺辞)--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我们对前途充满信心(2013年新春贺辞)

2013年02月04日03:14        手机看新闻

  中共十八大是举世瞩目的大事,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民生问题放在突出的位置,将使广大民众得到改革实惠,令人备感鼓舞。我们海外华侨华人对中华民族的前途更加充满信心。

  十八大为中国确定了未来几年明确的发展方向,将促进和加快中国经济走向国际化的步伐。作为海外侨胞,我深切体会到中国经济30多年的蓬勃发展和日新月异的变化,深刻感到中国的国际地位不断提高,赢得国际社会的普遍尊重。相信新的党中央集体将继续深化改革,推动中国经济继续强劲发展,使中国走向更辉煌的明天。

  中国如今已身处国际舞台中央。中国共产党作为中国执政党,必将拥有更加强大的生命力。

  作为多年生活在斯洛伐克的海外侨胞,我曾多次回国参加国庆节活动,并在斯洛伐克多次接待中国侨联派出的文艺团体。这些文艺团体的精彩演出不仅使我们感受到祖(籍)国对华侨华人的关心和温暖,也密切了华侨华人和斯洛伐克人的友谊。我们海外华侨华人为中国的强大和繁荣富强感到骄傲和自豪。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