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年哪些生肖运势强--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蛇年哪些生肖运势强

2013年02月04日05:44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事业运最旺:生肖兔
生肖兔在蛇年的事业运非常的不错,官星走过生肖兔,官星多主事业、工作会有很大的上升空间,这是其一,其二,生肖兔在2013蛇年会有贵人的相助,这是生肖兔朋友们在蛇年最为得意的方面,尤其是在事业上,生肖兔们更是得意,会得到贵人的认可和提拔,甚至会得到贵人慷慨解囊。
财运最旺:生肖龙
生肖龙在壬辰龙年非常的不顺,遇到了自己的本命年运势,无喜必有祸,各方面的运势肯定是比较不顺,进入癸巳蛇年,生肖龙的朋友算是来了个大转运,尤其是在财运上,碰到了正财,在工资方面会得到难以想象的提升,虽然在事业上会有一些小挫折,但是财运会非常旺。虽然是与偏财运擦肩而过,也会沾一点喜气,会得到一些偏财的到来,正财加偏财,不可谓不旺呀。
感情运最旺:生肖羊
生肖羊的朋友们又来到了自己感到喜庆的一年,在蛇年,生肖羊的事业运势和财运都算是中等,而且在事业上还会遇到一些是非,但是在感情运势上会遇到红鸾星,也为旺桃花,这对未婚的生肖羊朋友可是喜事,单身朋友也可以成功“脱光”了。对于已婚的生肖羊朋友而言,自然不会太好,但是生肖羊自身的运势很旺,对于烂桃花都是可以避免的,会非常的美满。
健康运最旺:生肖鸡
生肖鸡在蛇年没有恶煞等冲犯,在健康上不会有什么问题出现,上班的时候,会精神奕奕,对自己的工作也有很大的帮助,对自己的感情也有不错的影响,也是值得恭喜的一年运势,尤其是健康运势。

(来源:齐鲁晚报)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