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春花市今日开锣--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迎春花市今日开锣

2013年02月04日07:18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有得睇有得食有得玩 有咩惊喜@东莞_迎春花市啦

  本报讯 (记者龙成柳、陈臣)今日,一年一度备受市民欢迎的迎春花市将在元美路、元美中路一带正式开锣,本次花市将从2月4日持续至9日,为期6天,每天的开市时间则是上午9时一直至晚上9时,要到现场逛花市的市民把握好时间啦。

  据了解,本次展位面积将近3万平方米,共有265个展位,设有年桔盆花展区、高档花卉展区以及莞邑风情区等三个区域,其中桔盆花展区有103个展位,高档花卉展区有122个展位,莞邑风情区有40个展位。

  据城管局介绍,本届花市在举办过程中将穿插各类活动,如第二届东莞插花艺术大赛、摄影大赛、“花王”、“桔王”评选等。

  此外,今年的花市还开通了微博@东莞_迎春花市以及专属网页,市城管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届时市民有什么好玩的、满意的或者不满意的,均可以@东莞_迎春花市。

  温馨提示

  因举办“2013东莞迎春花市”,市中心广场、元美路、元美中路地段2013年2月4日至2月9日期间将实施交通管制,届时将影响城巴15路、24路、31路和小巴X11、X20共5条公交线路,请市民搭乘公交车时看清楚路线啦。

(来源:广州日报)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