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联合交易所即将上市--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莫斯科联合交易所即将上市

2013年02月05日04:40        手机看新闻

  本报莫斯科2月4日电 (记者张晓东)莫斯科联合交易所4日发表公告称,该机构4日至14日开始征集在首次公开募股(IPO)框架下的定向购买股票申请,即为公开上市进行路演。这些股票15日将公开上市,意味着去年年底由俄罗斯两大证券交易所莫斯科银行间外汇交易所和俄罗斯交易系统合并而成的联合交易所将于15日正式上市。

  该联合交易所称,预计股票价格区间为每股55—63卢布(约合1.8—2美元),将募得150亿卢布资金,且该交易平台暂时还不允许私人投资者参与到IPO中。

  莫斯科联合交易所1月21日宣布准备在该机构位于莫斯科的交易平台上进行IPO。瑞士信贷、德意志银行、俄罗斯外贸银行资本公司、高盛等著名金融机构都是莫斯科交易所上市的联席全球协调人和联席账簿管理人。

(来源:人民日报)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