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保定爱心敬老协会看望社区老人--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新春走基层】保定爱心敬老协会看望社区老人

2013年02月15日00:03    来源:长城网    手机看新闻

  长城网保定2月14日电(陈朋妹)2月14日,保定爱心敬老协会一行到保定市六个社区看望老人,并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这些老人都是离退休老干部﹑高龄和重病老人。这是协会成立以来连续第三年春节假期访社区老人。

  在80岁的李秀珍老人家中,协会向老人赠送了由保定市书画家绘画的“牡丹图”,并向老人致以了节日的问候。李秀珍说:“感谢你们每年都来看我!”

  爱心人又来到83的陈明娥家,她和老伴高兴地接待了协会一行。协会领导对老人说:“上次您提出要幅字,今天给您送上一幅写有‘福缘善广’的字,并祝你们晚年开心快乐!”

  随后协会一行又看望了84岁的赵金贵,老人已卧床8年。赵金贵老人的儿子赵保海今年58岁了,他和妻子放弃了照顾卧床的父母,邻里都称他们为大孝子。协会领导说:“人说久病床前无孝子,但你们一直尽孝道,这不是常人能做到的,要向你们学习!”

  协会又先后看望了原市政协常务副主席李森和靳德荣两位离休老人,代表协会向他们致以了节日的问候和祝幅,并给他们分别送去了节日慰问品,并祝老人和全家家庭生活幸福和睦﹑身体健康!

  协领导向老领导汇报了协会近期开展的“贺新春,献爱心,送温暖”活动的工作情况。李森说:“协成立后我一直在关注协会的发展,也不断的在电视和报纸上看到有关协会的报道,你们做了很多好事善事!”

  在这一天,协会一行也看望了著名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现年66岁的河北建新建筑集团董事长李建新,向他汇报了协会的工作情况,并感谢他对协会工作所给予的关心和支持。协会还向李建新董事长赠送了由古云写得“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书法。

  关键词:保定,爱心敬老协会

(来源:长城网)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