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日前热门车票早已卖光--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25日前热门车票早已卖光

2013年02月18日05:42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2月17日讯(记者 杨传忠 通讯员 胡凯) 记者从济南铁路局获悉,根据客票销售情况,2月20日至25日将迎来学生开学高峰。由于学生不受预售期限制,这个时段热门车次的车票年前便已经售罄,建议这个时段有出行计划的人最好避峰出行。
据济铁客运负责人介绍,最近几天客流主要以二线城市向一线城市流动,省内各地去往北京、上海、广州、武汉、哈尔滨等中心城市的是热门方向,省内日照、菏泽、济宁、聊城、枣庄等城市前往济南、青岛、烟台的客流量亦相对集中,车票基本销售完毕。
另外,2月20日至25日进入学生开学客流高峰,由于学生不受预售期限制“一放到底”,这个时段热门车次的车票在年前就已基本售罄,自2月26日开始将极大缓解,各方向均有不少车票可发售,提示返程旅客如无应急需要应尽量避开此时段,不必遵循“三六九,往外走”的习俗。
由于最近退票量增加,临近开车前24小时内,有部分退票席位返网发售,提醒广大旅客时刻关注12306网站的余票信息,及时根据车票剩余动态,科学合理安排您的行程。

(来源:齐鲁晚报)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