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卜开会,游人开胃--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萝卜开会,游人开胃

2013年02月19日05:44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文/本报记者 蓝娜娜 片/本报记者 张晓鹏
吃完糖球吃烤肉,尝完臭豆腐尝台湾美食,一边走着一边看捏泥人、萝卜雕刻,玩尽兴后再买上几个青脆可口的萝卜回家接着啃,这成了逛萝卜·元宵·糖球会的乐趣所在。
18日,2013年青岛萝卜·元宵·糖球会正式开幕,品种繁多的各地美食、生动有趣的民俗展演、惟妙惟肖的花灯陈列让逛会者逛在会中,乐在心中。年轻的游客们在拥挤的人群中不断“见缝插针”,看到新奇的事物便聚拢在一起瞧个明白。
在萝卜·元宵·糖球会现场,随处可见小朋友们在大人的陪伴下高兴地吃着美食,有的小朋友更是坐在大人的肩头,边吃边看风景。“除了吃这些好吃的东西,我还特别想要一个糖画。”一个小朋友边吃烤肉边说。
走过热闹的美食街,萝卜销售各摊点前也是热闹非凡,潍县萝卜、莱西水果萝卜成了主角。因为摊位人流量太大,有的商户还爬到车上叫卖。在这种热闹喧哗的氛围中,人们扎堆购买,场面十分热闹。
除了乐在逛会的游人之外,摄影爱好者组成的人群也成了萝卜·元宵·糖球会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只见许多摄影爱好者,拿着专业相机,记录下一个个精彩瞬间,时不时还与周边的朋友交流一下拍摄心得,快乐之情溢于言表。

(来源:齐鲁晚报)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