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考生20日起赶“校考”--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艺考生20日起赶“校考”

2013年02月19日05:47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枣庄2月18日讯(记者 张旋) 2013年美术统考成绩已经公布,艺术类考生校考也即将拉开帷幕。据了解,山东省艺术类校考将集中于2月20日至3月6日进行。20日起,枣庄考生开始奔赴各考点参加校考,而报考本地枣庄学院的考生也将在20日开始考试。
记者从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关于《山东省2013年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专业招生工作实施方案》中了解到,省内院校的非美术类本科专业考试由招生院校独立或联合进行。考试时间定于2013年2月20日至3月6日,各招生院校在规定的时间内确定本校的考试时间。而报考省外艺术院校的考生则要到省内四个城市的考点参加考试,分别为济南、青岛、淄博、潍坊。届时,考生须持身份证、《报考证》、院校准考证参加招生院校的艺术类专业考试。三证不全或不一致者则将不准参加考试。之前,考生应提前到考点附近安排好食宿、熟悉交通及考场环境等,确保考试顺利。同时,各校考招生院校在考试及评卷结束后,按专业招生计划1:4的比例确定合格考生名单。并于2013年4月30日前发放《2013年艺术类专业考试合格证》。
另外,对于报考枣庄学院的考生也将于20日起开始到现场参加专业测试。并且多个专业的考试时间都设置了时间段,而非固定在某一天。据枣庄学院招生办的工作人员介绍,除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外,其他专业的考生可在学校规定的考试期限内自主选择考试时间。“因为艺术类考生在进行艺术考试的时候大多都在赶场,所以设置一个时间段,比较便于学生选择合适时间参加考试,防止考试撞车。”据了解,2013年枣庄学院共计划招生艺术类考生663人,与去年相比增加了一百多人。

(来源:齐鲁晚报)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