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严审大型焰火燃放活动 严查非法燃放烟花爆竹--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河南严审大型焰火燃放活动 严查非法燃放烟花爆竹

2013年02月19日12:12    来源:大河网    手机看新闻

  专题报道:大河网友倡议“禁焰”获批准了!

  相关报道:大河网倡议禁“焰”获郑州市政府响应 网友力挺

  河南省公安厅:严格元宵节大型活动审批 确保安全

  河南严控元宵节焰火晚会审批 不符合要求禁止举办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 2月19日,大河网记者从河南省公安厅获悉,元宵节将至,为严防燃放事故发生,省公安厅要求强化烟花燃放安全监管工作。

  省公安厅要求各地公安机关严格审批元宵节期间大型焰火燃放活动,并强化批准焰火燃放活动的监督指导,对已经批准的焰火燃放活动,指导承办者制定安全工作方案和突发事件应急预案,认真开展安全检查,督促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同时,根据燃放活动的实际情况,组织相应警力,协助维持活动现场及周边的治安和交通秩序,及时查处各类违法犯罪行为,随时处置可能发生的各类突发事件,防止发生群死群伤事故。

  省公安厅还要求加大非法燃放行为的查处打击力度,对集中燃放点、人员密集区、易燃易爆单位、高层建筑、施工工地等重点部位、场所周边动态巡逻执法力度,严肃查处在禁放时间、地点燃放烟花爆竹特别是个人燃放礼花弹等违法违规燃放行为。

  继续做好烟花爆竹安全燃放公益广告的播放工作,充分借助广播、电视、报刊、互联网等多种媒体,继续广泛宣传非法生产、违规燃放引发事故的严重危害,切实增强群众的安全意识和防范意识,做到安全、有序燃放烟花爆竹。

  相关新闻:郑州或将取消元宵节焰火晚会 已连续举办12年

  出于环保等考虑 郑州元宵焰火晚会今年可能取消

  郑州元宵焰火晚会今年将取消 至少节省一百万元

  郑州元宵焰火晚会未确定取消 网友建议省钱买单车

(来源:大河网)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