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启动“春风行动”促进农民转移就业--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广西启动“春风行动”促进农民转移就业

2013年02月19日15:37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新华网南宁2月19日电(记者李斌)2013年广西“春风行动”2月18日在广西钦州市灵山县人民广场启动,以“搭建供需平台,促进转移就业”为主题的“春风行动”在广西各地开展。

  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总工会、妇联联合开展的此次活动旨在针对新形势下农村转移劳动力就业的新特点,扎实推进农村转移劳动力就业创业工作,更好地满足2013年春节后一段时期进城务工人员就业需求和企业用工需要。

  当日,自治区就业局等部门从广东、浙江等省动员80多家具备相当规模的企业进场招聘;钦州市组织70多家企业进场,使得本次活动进场招聘的企业达到160多家,提供岗位3.6万个。据统计,当日进场应聘人员达7.5万人,6160人进行了求职登记,达成就业意向5000多人。

  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厅长蒋明红说,今年广西将深入实施就业优先战略推动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在经济增速趋缓的情况下,保持就业稳定。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