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厕停水不能用,却开着门--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公厕停水不能用,却开着门

2013年02月20日05:37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2月19日讯(记者 殷亚楠) 洪山广场上建了一个规模较大、条件挺好的公厕,本来是方便群众的,可最近公厕却停水不能用了。19日,有市民反映了这样的情况,他们认为,公厕应该加强管理,不能用就不要开着门,以免厕内设施被损坏。
19日上午,记者来到洪山广场,广场北头一个大平台旁边,有个外观崭新现代、面积较大的公厕。走近一看,公厕的门还开着,厕内洗手池上放着一块写有“厕所停水、不能使用”的牌子。男女厕间的门都没锁,管理员工作间却没有人。
经过此处的李大爷说,洪山广场上这个公厕建好挺长时间了,开始使用的时间并不长,现在竟停水不能用了。“我刚才进到厕所里一看,男厕那边有个窗户被人砸坏了,地面上有很多玻璃渣子。厕所不能用了,也得有人管啊,这样没有人看着可不行!”李大爷感慨地说,如果厕所这样敞着门,很容易有小偷把水龙头给拧走,希望有关方面对该公厕加强管理。

(来源:齐鲁晚报)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