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借“春风”就业创新高--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学生借“春风”就业创新高

2013年02月20日05:48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2月19日讯(记者 张汝树 通讯员 毕研超) 18日,由周村区人社局、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女联合会联合举办的2013年“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在周村区人力资源市场举行,3200余名求职者进场,达成用工意向的有905人,其中高校毕业生达成就业意向数量历年最高。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共有75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了4507个用工岗位,涉及企业管理、生产、销售、技术工人、宾馆、酒店等多个工种,3200余求职者进场,达成用工意向905个,其中高校毕业生达成就业意向103个,创下历年新高。
此次招聘活动还为进城求职的农民工提供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法律法规、社会保险、就业服务、职业技能培训等方面的政策咨询,并为农民工提供免费技能培训现场报名登记。

(来源:齐鲁晚报)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