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尾货车急打方向盘又撞车--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追尾货车急打方向盘又撞车

2013年02月20日05:48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消防官兵将被困司机抬出。 本报记者 王鑫 摄

  本报2月19日讯(记者 王亚男) 19日早上6时许,桓台县南外环与205国道路口处,两辆大货车发生追尾,一司机被困驾驶室,被救出时不幸死亡。
事故发生时,一辆白色斯太尔货车追尾撞上了前面一辆货车,斯太尔货车损坏严重,整个驾驶室被撞扁,汽车零件和车上运载的沙土散落一地。斯太尔货车司机双腿和身子均被卡在驾驶室里。
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后立即对现场实施警戒,然后对白色货车的车门进行破拆,一边利用扩张器打开方向盘底座和座位之间的空隙,一边将被困人员的双腿拖出。货车司机被救出时已不幸死亡。
据被撞的前车司机说,发生车祸时他正在等红灯,当时他右面还有一辆车,白色货车先是与右边的车发生了碰撞,司机急忙向左边打方向盘,不想又直接撞上了他所开的货车,而右边那辆货车不知道为何直接开车跑了。消防官兵看到,在现场的确遗留了一幅黄色的鲁O牌照的车牌,而这副车牌并不属于现场的两辆货车。
具体的事故原因交警部门正在进行进一步的调查。

(来源:齐鲁晚报)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