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城县高材生身患多发性硬化病期盼得到救助--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故城县高材生身患多发性硬化病期盼得到救助

2013年02月20日22:18    来源:长城网    手机看新闻

  长城网衡水2月20日电(王永宏 王晓迪)今日获悉,故城县里老乡大马坊村有一名中山大学毕业的硕士叫高建东,正当黄金年华发挥才能之际,突然一种多发性硬化病夺去了他的光明路,目前面临家庭窘困,期盼得到社会救助治好病,再贡献才能回报社会。

  下午,记者与高建东取得了联系,他介绍,他的病从发现到目前已近三年时间,生活起居一直都是由父母照料,哥哥、姐姐都已各自成家,还没来得及成家的高建东突然身患多发性硬化,让全家陷入了困境。

  高建东说,还记得2010年4月19日早上醒来,突然全身就不能动了,20日在广州中山大学附属医院进行检查,医院做了磁共振初步确认为他是多发性硬化,在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住院近一个月进行了治疗。2011年1月份回到石家庄省二院住院半个月进行治疗,他们全家就这样走访了北京、石家庄的各大医院,都没办法,只能取一些药回家养着。患病之前他学的是医院管理,毕业后自己在广州创业,发展了自己的公司,一切都非常顺利。今年29岁的高建东沮丧地说:“生病以后,什么都没了,一切成了零。”如今的他,随着病情的加重,只能在床上躺着,下床也只是能站一下,不能走路。

  据了解,高建东得病仅近三年时间就花去约30万元人民币,家人把所有积蓄都为他花在了治病上。高建东说:“我们真的是走投无路了。”现在的他,希望得到救助。如有爱心人士想给予帮助,请与高建东取得联系,电话15503188755。

故城县小伙高建东患病,期盼得到爱心人士帮助。高建东提供

  关键词:故城县,高材生,硬化病,救助

(来源:长城网)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