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个爱心书包等贫困学生来申领--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100个爱心书包等贫困学生来申领

2013年02月21日05:37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编者按>>
本报“心愿漂流瓶”大型圆梦公益活动已连续举办了两年,帮助众多需要帮助的人实现了愿望。为了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得到帮助,我们将把“心愿漂流瓶”作为社区活动的常设栏目。
也许您需要物质或者精神方面的帮助,也许您希望奉献一份爱心,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凡是想参与的读者都可拨打本报圆梦电话:2110110,让爱心和暖流在这座城市流动。

本报济宁2月20日讯(记者 范少伟) “快开学了,我们想把100个爱心书包送给家庭比较贫困的孩子,可以帮我们联系吗?”20日上午,“非常本本”三星旗舰店经理杨少勇拨打本报圆梦电话说,他一直关注本报举办的“心愿漂流瓶”大型圆梦活动,虽然春节已经过去了,但还是想再献一份爱心,100个爱心书包已经买好,想在新学期开学前把书包送到孩子们手中。
建设北路“非常本本”三星旗舰店曾参与本报春节前的“心愿漂流瓶”活动,送出了一部手机和一个芭比娃娃,临近开学,他们准备再送出100个爱心书包,希望孩子们背着新书包开开心心上学、健健康康成长。“绿丝带送考、暑期打工汇等公益性活动,只要我们知道,都会积极参加。”杨少勇说,爱心义举并不以捐献的金钱物质多少衡量,只要力所能及地帮助遇到困难的人一把,从身边的平凡小事做起,关爱他人,传递温暖,就能激起社会的“正能量”。
“非常本本”的工作人员19日下午就已经把书包买好了,希望送给100个家庭比较贫困的孩子,虽然礼物很轻,但却饱含着一份爱心和祝福。“帮助别人、献份爱心是件很快乐的事,也希望更多的市民加入到这股爱心暖流中来。”杨少勇说,爱心涌动在城市的每个角落,这座城市才会更温情,更有生命力。
即日起,需要爱心书包的贫困家庭可拨打本报圆梦电话2110110登记报名,以报名先后顺序为准,100个名额报满后,本报工作人员将把这些爱心书包在开学前邮寄到孩子们手中。

(来源:齐鲁晚报)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