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沙利文正式退役?--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奥沙利文正式退役?

2013年02月23日13:55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奥沙利文

  羊城晚报讯 记者李斯睿报道:火箭真的要退役了?昨晚,著名斯诺克选手奥沙利文宣布将于英国当地时间2月26日上午在伦敦举行新闻发布会,就其未来职业计划发表声明。2月28日就是斯诺克世锦赛报名截止日期,据悉,卫冕冠军将放弃参加本届世锦赛并极可能宣布退役。

  近日,奥沙利文突然给著名的斯诺克记者费瑞特发了一封邮件。他在文中提出将在26日召开新闻发布会,目的是对自己未来的职业生涯作一个官方说明,并邀请费瑞特担任主持。

  对此,费瑞特认为,奥沙利文将借此机会宣布退役。

  另一名斯诺克名将怀特的微博也谈到火箭有退役的打算。他说:“最后一次同罗尼的谈话中,他告诉我他不想再参赛。我知道,他在斯诺克之外有更大的计划。”

  回顾奥沙利文辉煌的上赛季,火箭首先在德国大师赛成功赢得桂冠,并在克鲁斯堡第四次完成封王,令人眼花缭乱地重新夺回世界台坛霸主地位。但在新赛季开始后,尽管有关他复出的传闻很多,但奥沙利文迟迟没有现身,到目前为止,他已缺席了全部前7站排名赛以及其他重量级的邀请赛。

(来源:羊城晚报)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