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气不达标居民空调取暖--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暖气不达标居民空调取暖

2013年02月25日01:45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讯(实习记者施志军)昨天,丰台区大红门南路南苑北里三区居民反映,该小区暖气不热,室温一度低至9度,不少居民开空调取暖。对此,德茂物业表示,可能因暖气管道问题,将尽快派维修工人检查。

  居民白女士称,她于2004年便入住到该小区。以前,每逢供暖季节,家中暖气温度一直很适宜。然而今年入冬以来,室内温度却从未达到过18度。春节前一段时间,室内温度更是降至9度。临近过年而暖气不热,她便多次向物业公司反映,“每次物业公司都派人来检查,可是一直也未解决问题”。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该小区发现,小区内不少居民家的室外空调机都在嗡嗡地运转着。记者随机采访了几户居民。在22号楼2单元5层一住户家中,可明显感觉其家中温度较低,摆在客厅正中央的温度计显示室温为15℃。采访中,居民们均表示,小区供暖质量实在不敢恭维,大伙取暖早已不再指望暖气了。

  对此,德茂物业工作人员称,小区暖气温度会根据天气有所变化。天气好,暖气温度也会低一些;天气不好,暖气温度就会高一些。至于居民提出的室温不达标,可能因暖气管道存在问题,将派相关工作人员进行检修,以保证正常供暖。

(来源:京华时报)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