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音主持人“金话筒奖”颁奖典礼展风采--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播音主持人“金话筒奖”颁奖典礼展风采

2013年02月25日03:59        手机看新闻

  2012年度中国播音主持“金话筒奖”颁奖典礼已录制完成,将于2月25日晚在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播出。

  作为国家级的颁奖盛典,此次颁奖典礼是我国播音主持人职业形象的大展示,全国百余名德艺双馨的播音员、主持人欢聚一堂。典礼共设6次颁奖,由播音员、主持人表演品种多样的节目,包括舞蹈、朗诵、歌曲、相声、魔术等,是一次货真价实的、我国播音主持人喜迎新春的大会师。颁奖嘉宾团也颇具特色,不仅诸多为人熟知、拥有动听声音的广播、电视播音工作者将参与颁奖,还有“最美乡村教师”、“最美乡村医生”等登台。此外,播音员、主持人嘉宾还将讲述在工作、生活中发生的故事并为盲童义务捐赠有声读物。

  (张 强)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