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徕外地游客重奖!邯郸拓展外地旅游客源市场--24小时滚动新闻--人民网
人民网>>24小时滚动新闻

招徕外地游客重奖!邯郸拓展外地旅游客源市场

2013年02月25日16:17    来源:长城网    手机看新闻

  长城网邯郸2月24日电(林振轩)24日,记者从邯郸市旅游局获悉,为有效拓展全市旅游客源市场,充分调动旅行社的积极性,今年邯郸市继续对招徕外地游客来邯郸市旅游的外地组团社和本地地接社实行重奖。

  据介绍,奖励主要是针对组织目标客源市场的游客来邯郸开展旅游观光、休闲度假等“二日游”及以上游览活动的外地组团社和本地地接社。按照《邯郸市旅行社招徕外地游客奖励试行办法》规定,10人即可视为旅游团,游览除丛台公园外的3个以上收费景区点,并在邯郸市驻留1晚以上,即可申请奖励。

  奖励标准为:①专列团。年内同一客源地组织旅游专列,且每列人数在500人以上,首列奖励10万元,第二列奖励6万元,第三列及以后各列奖励4万元,专列团不再享受累积人数奖励。②国内团。每名游客奖旅行社50元;累计人数在2000-5000人的,再奖励1.5万元;累计人数超过5000人的,再奖励3万元。③入境团。每名境外游客奖旅行社100元;累计人数在1000-3000人的,再奖励1.5万元;累计人数超过3000人,再奖励3万元。

  据悉,该奖励每季度兑现一次,符合条件的旅行社可于下季度10日前向市旅游局提出申请并提交有关材料,市旅游局会同市财政局进行审核汇总后,即可兑现奖励。

  关键词:游客,旅游,邯郸,奖励

(来源:长城网)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